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来“水立方”观看比赛

  近日在“水立方”上演的“好运北京”世界杯跳水赛可以说是幕幕精彩,好戏连台。场内,郭晶晶、吴敏霞、陈若林、何冲等名将与国外好手龙争虎斗、连日厮杀;场外,观众赏心悦目、乐在其中。

  据了解,更多的观众对“水立方”都是抱着好奇、探知的心态来到这里观看比赛。


  一名观众说:“来"水立方"就为看看场馆。”他对那些别致的泡泡状气枕能够承受如此之大的重量充满好奇,并因此一定要到场馆内一探究竟。

  也许是因为观众入口并不是最佳的取景位置,所以很多的观众聚集在媒体入口前面拍照留念。虽然有很多的警察、志愿者在一旁进行疏导,但还是有人群在此逗留。

  虽然组委会对门票的售出进行了严格的管理制度,但还是有黄牛票贩在门口叫嚷售卖,价格也相对贵了很多。2月23日晚间进行的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因为郭晶晶的登场亮相而使门票变得异常走俏,早早抢购一空,很多观众因为没有买到决赛的门票而有点沮丧。

  《市场报》 (2008-02-25 第31版) (来源:人民网-《市场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