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最有可能高比例分红的9只股票

  股改的博弈,总算给中国投资者每年留下了一笔预约的红包,今年这个红包约有400亿元之多。

  除了经营业绩好,利润产生高增长而给投资者带来分红(包括送配和现金分红)之外,很多上市公司的送配和现金分红还来自于股改承诺。
但正是因为源自承诺,投资者需要各位小心这个红包的分量和未来的质量。

  具体来说,张刚预测:"从每股收益和承诺的分配比例上看,两面针中金岭南现代投资宏达股份山东黄金新安股份张裕A贵州茅台海通证券,实施高比例分配的可能最大。其中,两面针、宏达股份、海通证券的每股现金净流量较高,具备高派现的能力。从行业属性上看,每股未分配利润在1元以上有52家公司,其中钢铁行业有8家,化工7家,机械设备6家,煤炭5家,交通运输5家,均属于蓝筹股较多的行业领域。"

  有些上市公司虽然承诺分红,但2007年财务状况糟糕,可能使分红的希望落空。张刚以2007年三季报的财务数据进行过估算,有10家公司值得留意:银河科技中国武夷运盛实业广钢股份云南城投九发股份贵航股份佛塑股份澳柯玛、*ST万杰。"这10家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为零或负值,其中云南城投、澳柯玛、*ST万杰、九发股份为亏损状态,实施分配的希望不大。"(秦丽萍高红梅 理财周报) (来源:理财周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