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专业人士:基民宜选择业绩出色基金公司产品

  本报讯在股市经过大幅调整,政策面暖风频吹的情况下,基金分析人士往往建议基民选择整体表现出色的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产品。那么,最近一年来哪家基金公司股票型基金业绩表现最佳?统计结果显示,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和华夏基金公司分别成为合资基金公司和内资基金公司中拥有股票型基金一年业绩前30强最多的公司。


  晨星开放式基金最新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月15日,在188只股票型基金中,华宝兴业旗下四只成立超过一年的股票型基金最近一年的总回报率全部跻身前30名,华宝兴业因此一跃成为股票型基金一年来整体投资业绩最好的合资基金公司。其中,华宝兴业旗下收益增长基金以94.01%的一年总回报率排在第15位,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多策略增长和先进成长基金则分别以89.21%、87.58%和86.34%的增长率排在第25、27和29位。此前,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基金刚刚实施了成立两年来的第三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向持有人分红高达14.30元。

  在内资基金公司中,华夏基金公司旗下同样有四只股票型基金最近一年业绩排名进入前30强,业绩表现也保持了一贯的强势。

  基金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基金公司业绩表现分化的趋势日趋明显,,晨星的业绩排行榜显示,今年以来截至2月15日,华宝兴业同样有三只股票型基金总回报率进入业绩前30强,其旗下五只股票型基金总回报率平均为-2.80%,而同期188只股票型基金的平均总回报率为-5.84%,大盘同期的累积跌幅则近15%。在这一期间,表现最好的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甚至创造了0.78%的正回报率,在188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