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新基金PK“三座大山”

机构:银华投资
周六听说证监会又出利好,急忙上网求证,一看还是再批准基金发行,似乎管理层目前仅有此招来应对这不“正常”的股市了,但这又有什么用呢?

什么是对症下药?没有找到问题的根结就来个“病急乱投医”,那又怎么能治病救人呢?现在的问题是上市公司的超常规融资问题,不从这个角度去解决,只是不断发行基金,那等于将钱往海里扔。

再说面对这不断下跌的股市,又有多少基民敢于参与基金的发行呢?去年某外资法人银行发行的一款基金,目前已出现了超过60%的亏损,相信这让盲目崇拜基金的参与者们是肠子都悔青了。由于管理层也实在想不出什么好招,仅端出一碗“陈饭”,因此,今日市场面对这无关痛痒的“利好”,还是勇敢地选择了下行。虽然我们也看到了管理层正加大了“救市”力度,但影响力却在逐步降低,新基金已不再成为振兴股市的“兴奋剂”,股指下跌也就成了换个姿势、再跌一次。

今日又有两只重量级股票打到了跌停,它们是中国联通上海汽车,而这两家公司的跌停,据说起因也是传出了再融资的消息。现在市场就是这样,管他是真是假,先跌了再说,万一消息是真,那可就不再是一个跌停能挡得住的了。市场都惊恐到了这地步,可想而之增发所带给我们的是什么?上市公司的荷包倒是增加了,但中小股民的荷包却是被掏空了。当然,其中肯定有趁火打劫者,有的就是主力就是故意放出这样的风声,便于进一步低吸。但现在鱼龙混杂,谁也分不清真假,普通大众的胆早就被拈了,稍有风吹草动,先跑了了之,哪还去管什么理念,最重要的是保命要紧。

现在压在我们头上的是“三座大山”,首推就是再融资、其次是限售股的解禁、第三就是紧缩政策。这“三座大山”每一座都是说钱,因此,新基金发行的这区区几百亿,又怎能解渴?市场好了,自然不乏资金的介入,但心病不除,又有谁敢于重金入市。现在市场的心病就在再融资问题上,如果管理层不否决平安、浦发的大融资超级计划,再多的利好也难以化解市场的这块心??/p>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