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北京7成新楼盘本月零成交 民众热议是否该出手

  2月历来是楼市最冷的一个月,尤其是今年。2月将过,从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看,本月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只有10个,比平时每月40个左右的预售项目少了3/4,另外本月全市每天的成交量一直徘徊在百套左右,也比本市平均每天400套的成交量少了许多。
在此行情下,焦点房地产网上一条“现在是在北京买房子最好的时机!”的帖子,以17800次的点击率成为目前的“点击之最”。

  本月4个新盘成交量为零

  在本月推出的10个新盘中,住宅只有东四环外的金地名京、东直门附近的都心公馆、四季青乡的燕西?、陶然亭东门的朱雀门、大兴的丽园阳光和果岭假日6个项目。记者查询了北京房地产交易网,有4个新盘目前成交量显示为零,约占7成。

  在这6个项目中,朱雀门是春节后开盘的项目。据了解,朱雀门本次推出的24号楼为9层低密度板楼,均价每平方米21000元。该项目位置虽然比周边的现类项目“一瓶”差一些,但在价格上也比“一瓶”去年底推出的新楼座单价低4000元左右。

  昨天,当记者致电朱雀门售楼处时,销售员称,目前该项目卖得差不多了,只剩顶层200多平方米的复式了。但记者在北京房地产交易网上看到,该项目本次推出的48套房,成交量显示为零。另外,本月拿预售证的其他5个项目中,除金地名京、丽园阳光各有一半左右成交量之外,其他3个项目的成交量也均为零。

  今年楼市涨跌4月定基调

  从往年的经验来看,2月确实是买房的最佳时机:房源充足、买房人少、房价不涨甚至有折扣……而3月中旬楼市回暖之后,房价一路上扬得让人没机会犹豫。于是网上一条“现在是在北京买房子最好的时机,奥运会后只会大涨”的帖子把买房人犹豫不决的问题摆到了台面,激发了一场“针锋相对”的大讨论。从网友的回帖来看,认为“目前是最好时机的”一方在数量上略显弱势;“认为房价上涨乏力”的观点获得了大多数人的支持,“房价太高,多数人买不起”是该方观点的主要论据。

  在网下,这个问题实际上就是房价未来是涨是跌的问题,也是开发商最关注的问题。对此,开发商虽然嘴上“力挺房价”,实际上心里也犯含糊。多个开发商同时表示,是涨是跌还要看实际销售情况,往年3月中旬就能看出端倪,今年受房贷影响,可能推迟一些,但4月份也能基本定大势了。(记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