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香港优才资格放宽 74人重新入围

  人民网香港2月25日电 特区政府放宽“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的申请资格后,已收到127宗申请个案,原先不符资格的74名申请人可获重新审核,其中1名逾50岁的华裔歌唱家获批来港定居。香港入境处助理处长陈咏梅强调,修订计划是容许更多人取得入围资格的“入场券”,否认降低评审门槛,申请成功率更由以前的71%,跌至修订后的60%。


  特区行政会议上月通过放宽“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的申请资格及调整计分细节,包括将申请人工作年资由最少5年减至2年,取消50岁年龄上限,操流利中文或英语可获加分、懂其它外语再加分等。在修订计划后共接获127宗申请个案,76人已获批来港,并有74名原本出局的申请人重新入围。

  据悉,入境处已有多项计划吸纳海外人才,并将进一步放宽香港的入境制度,以挽留非本地毕业生。陈咏梅表示,由2008至09学年起,在香港完成全日制课程并获得学位或更高学历的非本地毕业生,在向入境事务处提出申请后,可获准无条件留港12个月及自由就业,措施推行日期稍后公布。(刘韬)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咏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