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金融板块遭受重创 HS300步入泥潭

  今日大盘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来自国际方面的消息,次级贷款对各家银行的影响将于2月底集体曝光,而目前市场基本维持悲观态度。此外,相对集中的解禁压力也对大盘有着巨大的打压。今日,HS300早盘经过短暂的整理后迅速走低,全天维持相对较弱的姿态,尾盘报收4519.80点,相对于前一天结算价上涨-182.40点,涨幅为-3.88%。

今日金融指数再次遭到重创,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上涨-6.19%,具体影响因素暂时不明,估计和年报有关;同时,地产、采掘、医药等板块也遭受集体打压,前景极不乐观。

  积极关注银行股年报动态!!!预计将遭受重大损失!!!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803合约为最近月合约。今日,803合约全天跟随现货指数呈现继续整理态势。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32975手,持仓增加+129手,最终价格报收于4840.00点,上涨-200.40点或-3.98%。今日大盘大幅度波动,期现价差处于进一步的缩小趋势之中。预计后期该合约的回调趋势不变。

  年报因素对市场气氛的影响程度越来越大,市场进一步陷入迷惘的境地之中。从国内情况来看,今日,主力806合约整体表现相对弱势,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39221手,持仓增加+1713手,最终价格报收于6210.00点,上涨-251.00点或-3.88%,有加速下跌的趋势。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日前在"2008年中国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上表示,2007年可能是本轮经济增长的峰值,2008年消费需求将继续快速增长,出口需求受到抑制,因此要避免政策性紧缩和美国次债的影响造成经济增速回落;同时要避免连续5年的两位数高增长价格滞后影响,造成价格过快上涨。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有两次连续5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第一次是1992年到1996年,第二次是2003年到2007年。

  2、22日下午,2008年国际铁矿石协议价格谈判尘埃落定,宝钢与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巴西淡水河谷(VALE)就2008年度国际铁矿石基准价格达成了一致。作为结果,VALE的南部系统粉矿价格在2007年基础上上涨65%,质量较高的卡拉加斯粉上涨71%。

  操作策略:

  策略上,继续维持反弹前的整理思维。

  (中瑞金融:任言)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