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大豆库存今年将继续低位运行

  新华网芝加哥2月24日电(记者韩万宁)美国农业部下属的商品评价统筹委员会日前发布报告称,由于2008年有限增加的大豆产量难以抵消2007年期末库存大幅下降的影响,美国2008/09销售年度的大豆期末库存仍将在低位运行。


  报告预计,本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将仅比上年增加900万蒲式耳,为1.69亿蒲式耳。

  报告指出,2008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和收割面积将有所增加,导致大豆产量由25.85亿蒲式耳增加至29.5亿蒲式耳。不过,由于2007年期末库存大幅下降,使得本年度大豆总供给下降4900万蒲式耳,至31.16亿蒲式耳。

  需求方面,由于出口需求有所下降,本年度美国大豆总需求量预计将下降5800万蒲式耳,至29.47亿蒲式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