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济南15个航班因雪延误 山东多条高速公路受阻

   受降雪和低温影响,山东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因雪或道路结冰封闭,济南国际机场目前有15个航班延误。

  24日下午以来,山东出现了全省范围降雪。25日,山东省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鲁中、鲁南和半岛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并将持续,提醒有关市民注意路况、安全驾驶。


  山东高速公路部门的信息显示,25日,山东省多条高速公路因雪封闭。影响较大的有:济南绕城高速公路、济青高速公路、济莱高速公路全线;京福高速公路枣庄以北路段,青银高速公路德州段、聊城段,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段、泰安段。此外,山东省内的菏关、潍莱、滨新、济聊、日东、青莱等多条高速公路也处于大部受阻状态。

  来自济南国际机场的消息称,由于大雪的影响,截至25日10时许,机场有15个航班延误,多数航班能否正常起飞还要看下午的天气状况。

  有关部门提醒,在雨雪天气状况下,旅客出行前应咨询公路和民航部门,及时调整出行方式,以免盲目出行延误行程。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