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中泰化学预计08年公司销售收入将超过30亿

  全景网2月25日讯 中泰化学(002092)今日在全景网举行业绩说明会,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公司高管与投资者就中泰化学2007年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进一步和增进彼此的了解,增强广大投资者对新疆中泰化学的投资信心。
公司董事长王洪欣在路演当中表示,08年公司预计将实现销售收入在30亿元以上,力争利润较07年有所增长,对于人民币升值问题,他表示汇兑损失在产品价格已做了考虑,人民币升值对业绩影响不大。

  王洪欣表示,2008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启动华泰公司二期工程建设,统筹规划准东煤电煤化工基地,继续搞好资本运营,充分利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加速实现规模和盈利能力的同步扩张,坚持又好又快的发展方向,实现公司和股东价值的最大化,公司08年计划生产pvc42万吨、烧碱35万吨,预计实现销售收入在30亿元以上,公司力争利润较07年有所增长。

  对于人民币升值的影响,王洪欣表示对业绩有影响,但是影响不大,汇兑损失在产品价格已做了考虑。(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洪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