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太原今年将重点整治七类网络虚假违法广告

  新华网太原2月25日电(记者叶健)针对日益复杂和多样的各类广告,太原市工商局近日表示,今年将加大对市场违法广告的监管力度,重点对七类网络虚假违法广告进行整治。

  据介绍,这七类网络虚假违法广告包括:未取得《医疗执业许可证》而在网上发布的治疗性病广告及信息;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或擅自篡改其内容而发布的治疗性病广告;未经药监部门审批而在网上发布的含有性生活、性暗示等低俗内容的违法药品、保健食品广告,消毒类产品及性仿真器械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网上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未取得营业执照从事网络广告发布、网络交易及其他经营活动;未经药监部门、卫生部门、中医药部门审批而发布的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严重违反网络文化管理规定发布的不良广告。


  除此之外,太原工商部门还将针对新时期企业的经营特点,对企业利用自有网站发布的广告进行规范和整顿。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