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东方证券牵手韩国信荣证券

  ⊙本报记者 张雪

  东方证券拓展国际化研究领域又有新动作。日前,东方证券研究所与韩国信荣证券研究所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研究员交流和信息提供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根据备忘录,信荣证券将在今年2月至9月中,陆续派遣海运、钢铁、汽车等7个领域的研究员,来沪进行研究交流;东方证券也将派遣研究员到首尔交流。
与此同时,双方研究员将就共同研究的相关领域撰写研究报告提供给两国投资者。

  东方证券研究所所长梁宇峰介绍,韩国在造船、电子、钢铁等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对韩国证券市场的研究,不仅可以对周边市场加深了解,为投资海外市场做好准备,还可以让国内券商换一个角度,重新审视中国市场。今年双方还将合作在韩国首尔和中国上海各举办一次中韩投资论坛,以及一系列的产业比较论坛。信荣证券研究所所长赵勇俊也表示,与东方证券的交流合作,将实现双方多赢的局面。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