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次级债务危机席卷全球 > 次级债务危机相关报道

建行报告:美次级债价格或明后年止跌

   中国建设银行研究部的最新报告认为,次级债价格还将进一步下跌,但幅度不会太大。伴随2009年下半年或2010年美国经济及房地产市场的逐步复苏,次级债价格将止跌回升。

  报告称,在美国次级债市场缺乏接盘,特别是在2008年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消费者信心下滑和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萎缩、抵押贷款违约率大幅度上升的情况下,次级债价格还会进一步下跌,但总体来看,次级债经过短期大幅度下跌,市场风险已得到较大释放,进一步下跌幅度不会太大。

寻求注资和计提减值准备是受次级债危机影响的金融机构采取的主要对策。截至2007年11月,全球银行业已计提超过450亿美元的资产减值准备。

  报告预计,今后两三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会继续走缓,但陷入停滞衰退的可能性不大。从美国经济增长的周期来看,2008年-2009年美国经济增长很有可能陷入此轮经济周期的谷底,2009年-2010年美国经济有望重上攀升轨道。(报告全文见A22版)(俞靓)

(责任编辑:铭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