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首次将土地出让金纳入人大监督范围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25日表决通过《2008年工作要点》,其中把听取和审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国有土地出让收支预决算管理制度的报告,作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的一项要点。将土地出让金收支状况列入人大监督范畴,这在上海还是首次。

  根据工作要点,今年,上海市人大计划在10月份的常委会会议上,重点听取国有土地出让收支预决算管理制度建立的进展情况、2007年决算情况及2008年预算编制情况。在今年初上海市人大表决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切实增强财政性资金和社会公共性资金运行的透明度,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性资金向社会公开的力度,加快推进预算执行公开,公开财政预算、决算报告和重点支出执行情况,并按照国家要求,依法把预算外资金纳入预算管理。(季明)

  

(责任编辑:铭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