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林海股份:公布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现将预计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向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与公司受同一母公司控制的关联企业,下称:机械集团)及其控股企业江苏林海雅马哈摩托有限公司(下称:雅马哈摩托)、公司参股的关联企业江苏苏美达林海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下称:苏美达动力)及江苏联海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下称:联海动力)购买材料或商品,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7930万元,预计2008年度交易总金额为5000万元;公司向机械集团、苏美达动力及联海动力销售产品或商品,2007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1457万元,预计2008年度交易总金额为30000万元。

    另,公司2007年度其它日常关联交易情况如下:

    公司向机械集团租赁生产及办公用土地使用权约4.5万平方米,2007年支付土地租金112.09万元。

    根据公司于2004年3月15日与机械集团签订的协议,公司委托机械集团建造经销大楼。2007年10月份该经销大楼正式投入使用但尚未办理竣工决算手续,相关的产权登记手续也尚在办理过程中,该经销大楼总预算为4522万元,评估总价值为6559.34万元,根据事先约定公司拥有该经销大楼3、4、8层和2层部分产权(拥有建筑面积为3573.07平方米)并于2007年12月份同机械集团办理了基建工程交接手续,双方按评估价进行分割,公司于本期期末进行了工程预转固处理。

    2007年度公司向苏美达动力、机械集团、雅马哈摩托收取租赁费、通讯费、检测费等共计181.47万元。

    公司有关款项由机械集团垫付后与公司结算,2007年公司支付款项计1011.87万元。

    根据公司与机械集团签订的商标使用许可合同书,公司2007年支付机械集团商标许可使用费257.00万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美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