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晨鸣纸业赴港上市获批


  早报记者张明扬

  晨鸣纸业(000488)终于迈出香港上市最关键一步。晨鸣纸业昨公告称,公司昨天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4.09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0.53亿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


  晨鸣纸业完成本次发行后,社保基金会持有的不超过4091万股国有股将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社保基金会在符合境内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则的情况下,可将所持股份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流通。

  晨鸣纸业也提醒,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并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事宜尚需取得香港交易所的批准同意,仍需注意投资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