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恒宝股份:银行电子产品优质提供商

天相投顾分析师认为,恒宝股份发展前景可期,未来将以金融为主导进行多元化的发展,预计07-09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在40%以上,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在涉及的三大领域(金融、通信、税务)中,目前公司金融产品占比较大。
虽然银行磁条卡业务收入占比仅为27.8%,但毛利占比高达43.6%,公司销售中心设立在北京,在开拓新用户、保持与现有用户的关系上有着地理优势;同时,公司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

  
  安全产品08年将成为公司增长动力之一。在金融产品方面,公司07年实现了安全产品的突破,该产品毛利率与银行卡业务相当。公司对于客户需求反应迅速,能很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而且人们的网上交易安全意识也在不断提升,预计08年该业务将成为公司的增长动力之一。同时,08年公司模块封装项目将投产,预计40%自用,60%对外提供加工,这样公司不仅可以降低20%的封装成本,还将得到收入,进一步加强成本控制能力和盈利能力。

  
  公司ATM产品进入测试阶段,正在稳步发展。公司ATM产品正接受银行测试,将逐步进入正轨。公司ATM业务的最大优势依然来自于与银行客户的良好关系。我国农信社的发卡量预计将有大幅增长,而公司的产品定位也偏向县级市场,这样不仅有助于公司提升中小银行的市场份额,也将为公司开拓大银行市场奠定基础。

  
  (记者龙跃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