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四川圣达10送4.5派0.5元

□本报记者李阳丹

  
  
  今日两家焦炭企业披露2007年年报,受益于行业回暖,以及焦炭七次提价,国际实业(000159)和四川圣达(000835)2007年都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国际实业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8.54亿元,较上年增长57.41%;实现利润总额8082.04万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16.59万元,较上年大增43倍。
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299元。公司本年度将不进行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称,2007年公司主业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和技术创新,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产量得到提升实现焦炭产量37万吨。公司所属煤矿改进了采掘工艺,共计生产原煤99.4万吨,为公司焦炭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较为充足的原料供给。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净利润较上年增加,主要是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焦炭产量和销量增加所致,而上年度因“非经常性损失”数额较大,致使净利润基数较小。

  
  四川圣达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9.36亿元,同比增长167.37%;实现利润总额1.26亿元,同比增长262.65%,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92万元,比上年同期上涨253.72%。公司拟每10股送4.5股,同时派发现金红利,每10股派0.50元(含税)。

  
  年报称,公司抓住焦化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和焦化行业良性运行的机遇,致力于焦炭、煤焦油、粗苯及活性石灰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工作。2007年,公司共生产焦炭82.90万吨,共销售焦炭83.34万吨,呈现产销两旺局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