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夏新电子 低价科技股 积极留意

  夏新电子 低价科技股 积极留意

  未来三年内,我国智能手机市场将以50%的速度增长,预计2008年我国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将达到1764万部,在这样广阔的市场前景下,智能终端将成为电子行业含金量最大的领域,抢占智能终端的制高点必将获利丰厚,可关注相关品种,如夏新电子。


  公司是国内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移动通信终端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确立了以3G产业融合为核心的相关多元化战略,并已完成3G产业布局。目前公司不断向高端液晶电视、自主

  研发笔记本电脑等产品倾斜,一旦公司新生产基地年内投产,公司将与海信、创维等品牌成为国内最大的液晶电视供应商之一,并将成为我国数字电视产业升级中的大赢家。目前公司已推出了多款分别支持三种技术标准的3G手机,是TD-SCDMA产业联盟的主要成员,使其公司具备正宗3G题材,公司作为3G倡导者和实践者,前景值得期待。

  TD-SCDMA是我国提出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根据预测,从2006年到2010年,3G业务占移动业务收入的比重将由7%上升到50%以上。此外,公司还与微软签订了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合作全面升级,发展潜力较大。

  目前该股偏低股价有效封杀了市场下跌空间,短期大盘急速下跌后活跃资金将陆续展开抄底,后市有望成为主力重点关注品种,可积极留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