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贵阳:各级部门不准购新车公费出国取消或推迟

  人民网贵阳2月25日电(记者汪志球)贵阳市近日对凝冻灾害后政府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提出了四条纪律,其中明确规定,今年上半年,贵阳市各级部门一律不准购新车,全市公费出国考察一律取消或推迟,市财政全力保障灾后“抓重建、保民生”工作。


  今年1月12日以来,贵阳遭受特大凝冻灾害,因灾直接经济损失达110亿元。“不准购车和公费出国考察,就是要厉行节约,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灾后建设上,把耽误的生产进度抢回来,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贵阳市市长袁周说。

  贵阳市明确要求全市各部门从严控制部门预算开支,特别是要严格控制表彰奖励经费和行政购车开支;从严控制会议经费支出;从严控制招待费,要通过大力节约行政开支,规范部门刚性预算,确保将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同时要求,各级财政、监察、审计、民政等部门严格把关,加强对救灾救济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和管理,绝不允许贪污、挪用、挤占救灾救济资金和物资,对违反规定的要严肃查处。

  与此同时,贵阳市加强灾后资金的筹集和管理,切实做好灾后重建的物资保障,严格按照专款专用、重点使用的原则,建立对各区、市、县灾后重建资金的扶持机制,加大对农业、工业技改、现代服务业以及救灾救济的倾斜力度。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