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债券保险商降级警报解除 美三大指数应声上扬

  中新社纽约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李静)知名债信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二十五日宣布将维持对美国两大债券保险商MBIA和安巴金融集团(AmbacFinancialGroup)的“AAA”最高评级。受此利好带动,纽约股市当日强力上扬,三大指数涨幅均超过百分之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日上涨一百八十九点二零,收于一万二千五百七十点二二。标准普尔五百指数涨幅亦接近百分之一点四,收于一千三百七十一点八零。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百分之一点零五,收于二千三百二十七点四八。

  因有消息称花旗银行的信贷业务可能报出较大金额亏损,投资者入市积极性略受影响,纽约股市早盘交易平淡。但标准普尔当日下午公布有关维持对两家债券保险公司评级的消息后,股市即掉头一路上行。

  两家受惠公司MBIA和安巴金融集团当日股价分别上涨百分之十九点七和百分之十五点九,均居涨幅榜前列。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上述利好是对市场信心的一大提振,但也只有在基本面出现好转的前提下,投资者才能相信股市上涨不是昙花一现的繁荣。

  不少分析人士认为,市场未来仍将持续震荡。“我们已经看到信贷危机扩散的范围越来越广。只要这一危机存在,市场的警报就不会解除。”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