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埃及下月开始向叙利亚输送天然气 总长1200公里

  据约旦媒体25日报道,连接埃及和叙利亚的天然气管道日前完工,下月埃及将开始向叙利亚输送天然气。

  这条天然气管道从埃及的阿里什出发途经约旦抵达叙利亚,目前完成了修建的第三阶段。该管道还将连接黎巴嫩和土耳其,全部完工后总长度达到1200公里,总造价高达12亿美元。


  据报道,埃及将从3月21日开始向叙利亚输送天然气,首年输送天然气总量将达到9亿立方米,随后逐年增加,最终将达到每年约20亿立方米。

  2001年,上述各国共同签订了修建该天然气管道的协议,工程共分5个阶段。2003年,第一阶段完成,管道从埃及抵达约旦南部港口亚喀巴。2005年,第二阶段完成,管道从亚喀巴抵达约旦北部城市拉哈布。预计第四阶段从叙利亚至黎巴嫩的管道将于2008年中期完成,最终2009年将完成第五阶段,管道将延伸至土耳其。(苏小坡 胡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