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联合国粮农组织批准尼日利亚实施7项新农业项目

  人民网阿布贾2月25日电(记者殷淼)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尼日利亚代表海尔德?穆铁阿日前在阿布贾证实,粮农组织已经批准2008年在尼日利亚实施7项新农业项目,新项目的实施将促进尼日利亚在家禽、农作物、灌溉、渔业、水文等方面规划、研究和统计的发展。


  穆铁阿说,该项目是联合国粮农组织为帮助尼农业及水利资源部发展积极、可持续的粮食安全战略所做努力的一部分。他还说,新项目将涉及尼农业及水利部门的重建和能力建设,这对于确保尼日利亚粮食生产、扩大耕地面积、记录归档及建立规范的粮食安全队伍都是必要的。

  穆铁阿说,尼日利亚有7000万亩的可耕地,但目前只有40%的耕地得以利用。新的农业项目不仅会关注农牧业资源的管理,同时也将关注大蕉和香蕉的生产、国内消费和出口。

  他进一步说,新项目将为尼水产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战略框架,这个行业在尼日利亚仅去年一年增长幅度就达35%;在水文及水文地理方面,新项目将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尼东北和西北部地区湿地地下水的监控上。

  穆铁阿最后指出,农业研究、统计及数据收集是尼日利亚农业发展最薄弱的领域之一,同时也是阻碍尼农业发展的一个主要障碍。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