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成股份稳步上行

广州新升何淼

  中成股份(000151)凭借承包我国政府援非项目优势,取得了非洲当地政府支持和配合来开发当地的甘蔗资源,成立了中成马达加斯加糖业股份公司。公司还在多哥共和国全资拥有制糖企业中国-多哥有限公司。
公司还取得全球甘蔗亩产最高的埃塞俄比亚糖业项目。

  此外,公司成套设备进出口主营业务也取得不俗成绩,去年陆续获得大订单。去年七月,公司公告与坦桑尼亚签订的基畏那火力发电站工程合同正式生效,合同总价折合人民币4.53亿元。此外,去年九月与塞舌尔共和国公共事业公司签订了总价为196.581百万元人民币的33KV基础电网改扩建项目合同。该工程合同内容包括在输电线沿线新建或改建33/11KV变电站,其中新建8座变电站,改建3座变电站。项目资金由塞方自筹。该项目的签订将为公司2008~2010年带来收入与利润。

  该股股价依托5日均线震荡上行,5日均线分别上穿10日、20日、30日等均线形成金叉,且量能呈多头排列,上升通道保持完好,密切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