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宝洁全球再传“瘦身” 大中华区称绝不裁员

  有消息称,消费品巨头宝洁最近宣布公司将实行小幅度调整来提高整体生产力,其措施包括削减15%经理职位、临时减少职员晋升等。同时该公司CEOA.G.Lafley表示,由于飞涨的商品价格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宝洁有意清除现在表现欠佳的品牌,以此来节省开支,提高生产力。

昨日,宝洁大中华区有关人事表示,“提高生产力的确是宝洁的目标,但是,大中华区不会出现裁员这种情况”。

  昨天,宝洁中国区公共事务部有关负责人称,宝洁中国区尚未获悉美国总部关于上述裁员等消息。据其介绍,“公司CEOA.G.Lafley在前两天的一次公开讲话中,的确提出要提高生产力,不过,这个也可以通过创新、减低成本等费用来实现”。

  他继而表示,宝洁大中华区的员工总数最近刚刚超过7000名,且在大中华区还没有出现削减经理职位、裁员之类的事情。实际上,大中华区已经成为宝洁的重要市场,“大中华区的销售额每年都以2位数的数额增长,远远高于宝洁全球,所以,宝洁大中华区更不会通过裁员等方式来削减自己的实力”。

  不过,拥有帮宝适、佳洁士、舒肤佳、飘柔、潘婷、欧乐B、博朗等数十种品牌的宝洁早就传出欲整合旗下品牌一事的消息。

  根据其在不久前发布的季度报告表示,得益于“帮宝适”纸尿裤和“纺必适”空气清新剂等产品的出色表现,第二财季盈利较去年同期攀升14%。宝洁同时宣布准备剥离旗下Folgers咖啡部门,令其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同时,为了弥补商品价格飙升的影响,宝洁在美国提高了咖啡、衣物柔顺剂、护肤品、纸尿裤等产品的售价。报告还称,出于进一步降低成本的考虑,宝洁欲剥离一些利润较低的品牌,如“金霸王”电池和“品客”薯片(Pringles)等。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