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格林斯潘赞赏中国经济改革和鼓励投资方面经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资料图)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正在沙特阿拉伯出席第九届吉达经济论坛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25日发表演讲时表示,他赞赏中国在经济改革和鼓励投资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

  格林斯潘说,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原因主要在于依靠渐进式的多样化改革,善于鼓励和运用外资,同时合理加强国营和私有企业之间的互动关系。

  格林斯潘还指出,当前国际油价的动荡是由生产与消费失衡造成的,他认为已有必要动用传统石油储备来缓解这种供需矛盾。


  为期4天的第九届吉达经济论坛23日在沙特阿拉伯西部海滨城市吉达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通过联盟与合作创造价值”,英国王储查尔斯,以及美国著名金融投资家乔治?索罗斯等政界和商界知名人士将出席本届论坛,并就相关议题发表演讲。(李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斯潘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