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朗盛巨额投资花落新加坡 4亿欧元建橡胶生产厂

  搜狐财经讯 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将在新加坡裕廊岛的化工园区新建合成橡胶生产厂,这将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一笔单项投资,规模达到创记录的4亿欧元。从2011年起,新加坡生产基地的丁基橡胶产能将达到10万吨/年,规模位居亚洲同类工厂之首。

该工程计划于2009年第一季度破土动工,将于2010年末竣工,工厂运营初期将新增约200名员工。在新加坡兴建的化工厂将生产轮胎制造所需要的合成橡胶,包括丁基橡胶和卤化丁基橡胶产品。

  朗盛管理董事会主席贺德满(Axel C. Heitmann)博士表示:“通过在新加坡设立新厂,朗盛正在采取行动满足全球丁基橡胶市场高速增长的需求。贺德满博士补充说:“亚洲经济蓬勃发展,这是我们在新加坡投资的重要原因。市场分析数据表明,未来几年内全球丁基橡胶市场需求将稳步增长。其中,中国市场需求增长最为强劲,年增幅约为6%,而印度市场的增长速度更将超过8%。“新的产能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市场上业已取得的有利地位。”

  朗盛自2007年6月起开始对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三个潜在的候选地点进行评估。最终新加坡凭借其优越的基础设施、强大的港口吞吐能力和充足的原材料供应等优势,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此外,新加坡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和良好的后勤服务也为新加坡增色颇多。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德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