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深圳控股收购深圳及成都地产项目

⊙本报记者杨?

  
  
  深圳控股(0604.HK)日前宣布,通过旗下控股75%的泰然集团,收购了两个分别位于深圳及成都的地产项目,两项目建筑面积合计64.5万平方米。

  
  深圳控股首席营运官张化桥给记者发来的邮件显示,深圳项目位于宝安区观澜镇大道,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项目占10.64万平方米,其余为商业项目。
当拆迁完成后,泰然集团持股比例将由原来的40%增至60%;深圳控股对该项目的总投资约5.3亿元,预计毛利率约45%。

  
  成都项目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城区怡湖公园附近,建筑面积约51.2万平方米,项目盘整成本约2.62亿元;泰然集团目前持股55%,当拆迁完成及项目公司竞得地块后,比例将增至70%。

  
  深圳控股表示,目前持有现金约50亿元,今年1月份与中银香港(2388.HK)签订了10亿港元的三年期贷款协议,而未来几个星期,公司将与另外两家银行签订约6亿港元的贷款协议。

  
  此外,公司大股东深业集团日前从资本市场购入5000万股深圳控股股份,占总股本1.5%,而深圳控股亦回购并注销了3500万股,占总股本1.1%。(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