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建筑节能跟房价无直接关系

  中新网2月26日电中国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今天表示,关于房价问题,中国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已经收到了初步的成效。建筑的节能性能和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跟房价没有直接的关系。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仇保兴是在会上回答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仇保兴在会上指出,建筑的节能性能和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跟房价没有直接的关系。这点我已经反复讲了,而且国外的经验也支持我这个观点。像北京地区的房价,大家都知道。节能改造的成本,每个平方是100?200多块钱,跟现在每个平方的实际房价差距是很大的。

  仇保兴说,更重要的是,用户如果进行了合理的技术改造之后,一般可以通过七到十年,最短五年,就可以把改造成本收回来。所以,对用户来讲是合算的。这个不能说是成本。最长是十年以后,那就是纯粹盈利。(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仇保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