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国内最大滑动门在首都机场安装就位(图)

国内最大的滑动门正在A380机库上安装李德全/摄

  2月25日,记者从北京有关部门获悉:日前,总重量720吨的A380机库滑动门被顺利安装就位。据施工方北京建工集团介绍,该工程的大门总面积超过老四机位库,成为国内同类建筑中最大的滑动门。

  A380机库滑动门长350米,高27米,总重量720吨。设计采用了八扇平控电动大门,可以开启机库总宽度的四分之三,且能方便快捷的移动到任何位置。

  据北京建工集团A380机库项目部总工程师潘天华介绍,区别于四机位库先吊装大门再安装玻璃幕墙的施工方法,A380机库大门在装饰面的选材和施工工序上均与正在使用中的老四机位库不同。
装饰面全部采用德国进口的PC采光板,项目部结合其质量轻、抗冲击力强、易施工等特点,采取地面拼装,分扇提升的吊装方式。施工时用两台130吨吊车将8扇大门分16扇吊装,每扇45吨,只用7天即全部安装就位。

  据悉,A380机库工程目前正在进行部分飞机维修设备的安装。正在加紧施工的多支点吊车和两个升降平台结合机库顶上的空中轨道,将为日后飞机维修人员提供极大便利,使其能到达任意作业面施工。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