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申银万国:用友中标烟草行业会计核算软件项目

  公司今日公告,中标中国烟草总公司的《烟草行业会计核算软件项目》,并与该公司签订了《烟草行业会计核算软件采购及服务合同》,合同总标的金额为人民币3131万元。

  我们认为此次中标对于公司的高端客户开拓意义重大。


  实际上,由于采取了模块化方式,此次中标合同只是烟草行业的全系统财务管理软件项目中的一部分,即总账、固定资产、报表、合并报表等会计核算模块,在完成这些后再开始实施其他模块。我们预计,由于此次中标的是财务管理软件的核心部分,公司在后续招标中将占据优势。

  此项目中标后,中国烟草总公司将在全行业实施用友NC烟草行业会计核算软件,这标志着用友高端客户开发已具备较强实力,而NC产品的高端定位也得以确立。这进一步印证了我们在前期深度报告中提到的观点:本土厂商将积极利用与政府以及国企的紧密联系,以大型国有集团与行业为切入点拓展高端市场。作为本土管理软件领先厂商,我们认为,大客户开拓能力的增强将是其打开后续发展空间的关键。

  公司拥有60万企业用户,如何更好地把用户服务做精做深,不断地在深度上获取价值,至关重要。此次中标烟草行业项目,将能使公司进一步提高对行业级用户的运营经验,利于其在实施和服务质量上得到质的提升。烟草行业项目的中标,也对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其他行业、集团级的高端客户起到极强的示范作用。公司后续的实施与服务质量将是这种示范效应能否实现的关键。

  即使不考虑后续中标情况,此次3131万的合同对公司08年利润增长将有一定贡献。我们预计该项目的实施和收入确认应该能在08年底前完成,这样将增厚公司08年EPS约0.022元。维持对公司增持的评级。 (来源:申银万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