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人首次南极环保探险凯旋归来

  日前,历时一个月由举重世界冠军何灼强、骏丰频谱公司总裁陈险峰、和广东科学探险运动俱乐部CEO黎宇宇组成的“南极环保三剑客”顺利完成了南极环保探险凯旋而归。在返回后,三人联合接受记者访问,他们将在南极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也将他们在南极目睹冰川融化、冰山倒塌时的惊心动魄用文字及图片一一呈现,旨在给全人类敲响警钟,告诫大家,如果随意破坏自然环境,最终的结果只能会是影响人类自身的生存和健康。

  冰川融化惊心动魄 南极污染触目惊心

  环保探险途中,“三剑客”访问了国际科考站,并收集了有关南极冰川融化的数据。据科考站的科考人员介绍,由于气候变暖,南极冰川融化已是不争的事实,同时,因为原来的生活环境受到污染,动物也开始迁徙。 “三剑客”亲眼看到污染物对南极环境的破坏,感到非常震惊!在南极,他们考察中看到大量二战前英国、西班牙等国建立的科考站遗留物,这些遗留物给南极造成了巨大污染!

  当“南极环保三剑客”第一次目睹冰川融化和冰山倒塌那真实的一幕时,陈险峰感慨道“当近在咫尺的冰川劈头向我们袭来时,才意识到人类在冰川等大自然的产物面前实在是太渺小了。几分钟前我还能看见一座高高耸立的冰山山顶,转瞬间它便下沉到我的脚下,太令人震撼了。”南极冰川融化,根源在于全世界污染环境、破坏环境造成的全球气候异常。

  中国“三剑客”环保行为赢得国际友人盛赞

  整个行程中,“三剑客”都不忘自身的使命,无论在科考船上,还是在南极半岛,所到之处都向国际友人展示中国人带到南极的首个环保公益宣传牌和环保宣言,并与他们一同探讨环保问题。同行的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加拿大等国际友人,看到中国人的环保宣言时,感到很惊讶。以前外国人都认为中国是一个资源浪费大国,而现在看到中国人这么关注环保,都竖起大拇指说,没想到中国也有这样的举措,对环保有这么强烈的责任感。

  三剑客表示:他们到南极探险,严格遵守《南极环保公约》,做到不留下任何东西,也不带走任何东西,不触摸冰川,也不触摸企鹅。同时他们还基于环保考虑,身穿频谱衣物取代皮草,该频谱衣物采用频谱功能材料,在环境温度和人体自身热量激发下,能产生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能量,有利于抵御南极的严寒。途中,“三剑客”还不忘帮助国际友人,骏丰频谱公司总裁陈险峰向俄罗斯科考船的船长维特.黎塞克介绍了频谱产品的原理及功效,并把携带的周林(周林新闻,周林说吧)频谱仪捐赠给科考船,用于科考队员预防并治疗因寒冷引起的身体不适和冻伤等疾病;将携带的骏丰频谱水仪赠送给科考船,替代船上饮用的塑料瓶装水以减少污染,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除了解决饮水问题外还可以调节人体机能,将恶劣环境中紊乱的人体频谱场调至正常状态,从而提高人体的综合免疫力;为补充队员的营养,他们用五谷养生王将五谷杂粮精细制作,通过醇化熬煮做成的五谷养生糊,既含有高热量,又含有丰富营养成分,及时补充队员所需热量。各国友人也纷纷表示感谢,并在环保宣传牌上签名以支持中国的环保事业!

  关爱地球母亲健康 从自身做起

  归来后,“南极环保三剑客”均强调了关键的一点,“这次探险最重要的并不是让大众了解我们去南极的这件事,而是怎样结合我们在南极的经历,向大众宣传环保理念。”基于这一点,“南极环保三剑客”打算从最基本的做起,呼吁全民注重点点滴滴、从自身做起,关爱地球母亲健康。

  骏丰频谱也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环境保护,投入逾百万元赞助南极公益环保活动,旨在号召全民关爱地球母亲健康;紧接着骏丰频谱在华东地区发起回收废旧电池活动、回收对水资源有严重污染的废旧电池;在全国推出南极纪念版产品,将会拿出其中一部分收益以产品的形式送给国家南极科考队,以杜绝科考中的瓶装水污染;同时他们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响应国家最新政策,和其他环保组织一起开展杜绝白色污染,号召全国老顾客不用塑料袋改用环保购物袋活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林 | 陈险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