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江苏暂停八十五家玩具企业生产

  中新网南京2月26日电 (记者 丁梅)从江苏检验检疫局了解到,去年开展专项整治以来,江苏暂停八十五家玩具企业。

  江苏是玩具出口大省,专项整治行动前有获证企业三百九十六家,加工经营企业二千八百多家,从业人员超过二十万。
通过清查整治还有三百三十六家,暂停八十五家。

  江苏是中国出口玩具的传统产区,是世界知名的“毛绒玩具之乡”,布绒玩具约占出口总量的百分之九十,还有少量的童车和塑料玩具。主要集中在扬州、苏州、盐城、南京地区,形成了从原辅材料生产、产品加工、经营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集聚群。

  去年玩具出口总额达九点四亿美元,其中对欧盟出口玩具二点五亿美元,出口量仅次于广东、浙江。

  据检验检疫胡光军科长介绍,出口的玩具大部分都是贴牌生产,部分外贸公司和玩具企业低价竞争,导致国外玩具进口商压低价格;不掌握原料、进口国标准、产品用途等情况,完全按照外方或购买方的要求去生产,不太关注进口国标准法规的强制要求;部分企业生产与管理水平不高,基础条件较差,检测设备陈旧,出口产品可追溯系统还不健全。

  胡光军表示,八十五家玩具企业必须要通过检验检疫部门的各项审核,符合出口注册要求后,才能发放备案资格,方可重新生产。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光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