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受利好刺激 股指大幅震荡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受利好刺激,股指大幅震荡

周二大盘受到证监会将严格审核再融资事宜的消息影响,上证指数大幅高开100多点,但随后由于抛压较大,市场出现了逐级下滑的态势,盘中反弹力度都比较弱,不但将跳空缺口被完全封闭,并创出了近期调整新低。

尾市大盘一度出现较大反弹。今日首都出现深市弱于沪市的走势,沪深两市量能较上一交易日同期有所增加。

个股方面,涨停板个股只有几家,例如华侨股份(600759)、上工申贝(600843)、证通电子(002197)等。曾是再融资传言主角的中国平安(601318)、浦发银行(600000)早盘显著反弹,金融股及中国石化(600028)等冲高回落但仍保持上涨,中石油在快速杀跌创历史新低后也有所回稳,成为沪指的护盘主力。但除金融股外的多数权重股早盘冲高后便走低收跌,中国神华(601088)、中国联通(600050),盐湖钾肥(000792)等级续下跌。而跌幅居前的主要为前期的热门强势股以及高价股,如盐湖钾肥(000792)、中国船舶(600150)、新赛股份(600540)、中信国安(000839)、南宁糖业(000911)及多只种农业类品种。从板块涨幅排名观察,银行类板块、外贸板块表现较好。跌幅最靠前的通信、3G、网络游戏、农林牧渔、有色金属、化工化纤板块整体下跌逾3%。

展望后市,虽然目前整个市场态势对多方来说略为不利,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一些积极的方面,如股票型基金的获批发行等,而出台严格审核再融资事宜的消息也表明了管理层的态度。另外我们注意到,指数从最高点算起下跌幅度已超过了30%,有的大盘股跌幅已超过了50%,当然就目前态势来说,指数要想从弱转强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过程,后市应注意07年7月23日沪指4058点-4091点缺口一带的支持。深证成份股指数观察15000点整数关口也是双头的颈线位的支撑情况,这一带不容有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