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大盘宽幅震荡收阳 HS300上涨企稳

  股指期货表现:

  √HS300指数期货近月合约(803合约)震荡幅度很大,尾盘多头发力指数收阳。该合约今日总共成交36148手,持仓增加+608手,最终价格报收于4910.00点,上涨+58.4点涨幅+1.20%。

今日大盘大幅度波动,期现货差价有所拉大。

  √美国经济依然疲软,消费者信心持续下滑,美国经济停滞几乎已成定局。HS300主力合约0806高开低走,曾创新低6161.0,午后突然走强,最终收盘价为6471.0,上涨192.2,涨幅+3.06%。

  今日市场热点信息:

  1、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市场热点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严格审核公司再融资申请,坚决打击恶意圈钱的行为。同时还表示创业板制度设计基本完成,股指起期货会择机推出。旨在维护市场平稳运行,促进股市健康发展。

  2、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已跌至199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旧房销售中间价也继续下降。旧房销售量占美国住房销售总量的80%以上。2006年初美国住房市场泡沫破裂,此后一直进行剧烈调整,并拖累了美国整体经济增长。

  指数表现:

  √现货指数方面,在大盘上涨的情况下,HS300现货指数继续下跌,由于投资着对权重股信心不足所造成。HS300早盘高开,但迅速下跌走低,创新低4395.1点,尾盘上涨,报收4515.5点,相对于前一天结算价下跌4.3点,跌幅为-0.10%。今日金融板块全体上涨,一改近日的颓势;中小板继续弱势。

  奥运年,重点关注奥运、消费、旅游、金融,地产等板块。

  操作策略:

  √策略上,维持反弹前的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