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河南:节能降耗“定量减肥” 确保目标完成

  日前,河南省政府下达了关于2008年度节能指标计划的通知。为确保完成这一目标,河南省政府针对各省辖市及6个扩权县(市)的实际,将2008年度节能指标计划进行了分解。

  2008年度,郑州、开封、洛阳三市单位生产总值能耗下降目标分别是:5.40%、4.50%、4.84%,据去年公布的省辖市能耗公报显示,三市的单位生产总值能耗在2006年分别下降了2.22%、1.61%、3.10%。
同时,针对能耗较高的安阳市、永城市、济源市,河南省政府则下达了较高的降耗目标,分别是6%、6%和6.12%。

  据介绍,对单位GDP能耗进行“定量减肥”,将节能降耗目标与经济增长目标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标志着各地经济增长的能源耗损状况已经进入了量化、公开化阶段。

  河南省统计局能源统计处负责人介绍说,根据“十一五”规划,到2010年,河南省单位生产总值能耗要比“十五”末降低20%左右。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