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建筑节能市场1.5万亿元规模还将继续增长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孙玉波)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26日说,建筑节能的市场规模非常大,目前有1.5万亿元的市场规模,这个市场规模还会增长。

  仇保兴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通过测算,这个数字还在增长,不是减少。
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建筑节能涉及到的范围越来越广泛。一是建筑节能从建筑本身的设计建造延伸到整个建筑的全周期,从建筑的设计、施工一直到建筑的使用、拆除整个寿命周期;二是建筑节能涉及到节材、节水、节地,还要节约运行费用,所以它的范围越来越广,市场规模也在扩大。

  对于可再生能源在建筑领域的应用情况,仇保兴介绍,目前主要是三个重点:第一,太阳能利用与建筑一体化;第二,地热能的利用,因为我国的地热能,从北方到南方都能广泛应用;第三,植物能源,垃圾余热发电利用,这三个领域是当前我国普遍推广的三大技术应用领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仇保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