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上海:严厉打击“医托” 呼吁市民拒乘“黑救护车”

  新华网上海2月26日电(仇逸、宋国梵)记者日前从上海市卫生局获悉,自2007年以来,上海卫生、公安、城管、工商、药监、物价等部门携手,共出动执法人员1万8千余人次,联合开展了打击“医托”、整治医院及周边环境行动,净化了医疗秩序。


  据了解,上海在查处“医托”行动中,共查处违法人员181人,对涉嫌雇佣“医托”的医疗机构立案38件,警告15户,罚款8.4万余元,并相继吊销3家雇佣“医托”招徕病人、违法违规执业的民营医疗机构的执业许可证。

  近来,有群众反映和媒体曝光,上海部分医疗机构附近出现“黑救护车”。有私车车主将车辆经过简单改装,通过向病房发送小广告的做法招徕病人搭乘,主要吸引需要前往外地的患者。上海市卫生局表示:这种昧着良心赚钱的做法置人民的生命健康于不顾,既违法,又严重侵害了患者的权益。“黑救护车”不具备相应的救护器械,更没有专业的医务人员陪护,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对此,卫生行政部门保持高度关注,呼吁市民莫以健康为赌注,应拒绝搭乘,并将与公安、交通等部门联手进行管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