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高开震荡,坚持价值投资

机构:新东风无忧价值网
高开震荡,坚持价值投资

新东风 徐颖军

昨天在纵多机构声声看空的悲观声中,我坚定的认为反抽就在眼前持股为主 ,并说道:“板块上,农业股虽然再次逆势上涨,但建议减仓以规避热点风险。

”今天农业股票果然处于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证监会:将严格审核再融资申请,对市场低迷的行情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另说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创也板都准备的差不多了。我想融资券在先,期货和创业同时上。还有传闻称2月份的cpi将继续创新高。

热点方面,比较散乱,相对来讲,金融银行股今天表现较好。受国家补贴消息,石油股表现不错。其他的一个现象就是高价股跌的多,低价股涨的多。

量能来看,今天量能相比昨天有所减少,表现为空仓的谨慎观望,深套的继续潜伏不动,这样看还是不乐观。不过从尾盘的放量上涨来看,似乎情况有所好转,又或者今晚或有什么消息,我们关注一下。

目前市道是牛熊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就是选好股,但很多人都在喊熊市来了,但只要坚持价值投资,心态放稳,相信一定会跑赢市场的。

在市场开始转变的时候,思想也要跟着变,蓝筹跌的差不多了,再加之之后什么股指期货啊,融资券啊,扩容啊,没有指数上涨这些是成不了事的,如果大盘再跌,坚决逢低买入蓝筹。

从盘面具体看,大盘今日高开低走,尾盘又再度拉高,这样的市场表现我认为不是诱空,而是价值回归,尾盘的放量上涨意味着明天只要没有大的利空,高开的可能很大,中石油今天比较争气,不过量没有放出来,感觉还是要继续整理。明天高开的机会更大,但是毕竟人气涣散,高走应该不及震荡的可能大。采矿类的投资价值评级同比变化大幅改善, 建议给予一定重视。(图片来源:https://www.51value.com)

锁定 行业简称

公司数量

平均每股收益(元)

平均每股收益同比变化

平均毛利率

平均毛利率同比变化

平均净利率

平均净利率同比变化

基本面评级

基本面评级同比变化

加权股价

总市值加权股价

当日涨跌幅

市盈率

市净率

当日资金流向

周活跃度

投资价值评级

投资价值评级同比变化

采矿 7 0.46 116.1% 20.5% 23.3% 9.96% 140% Aa 大幅改善 42.83 43.49 -1.97% 72.6 12.51 147% 大幅上升 B 大幅改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