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施华洛世奇年集系列亮相暨环保项目发布会

  全景网讯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仿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于2008年1月11日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五楼大宴会厅,举行施华洛世奇2008年集发布暨「携手保护生命之河?长江」环保项目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雅致地摆设着2008施华洛世奇水晶会(SCS)年集作品熊猫系列,回归自然的会场设计、简约清新的会场背景配合瑰丽优雅的时尚色彩,将自然之美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兼收并蓄。


  在发布会上,施华洛世奇介绍了「保护自然水源基金」(Water forNature)计划及其在2008年于中国推出的首个项目「携手保护生命之河 ?? 长江」(TheLivingYangtze)。该计划目的在于帮助人们更有效地管理水源,以提高其生活质素,并通过改善自然生态使熊猫等濒临绝种的动物得以受惠。同时,施华洛世奇介绍以濒危动物为主题的施华洛世奇2008年集??「野外珍迹」三部曲之熊猫系列。璀璨精美的水晶栩栩如生地再现了熊猫的娇憨可人,更传达了施华洛世奇一直倡导并努力实践着的理念:共同关注濒危动物,共同保护自然环境。

  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执行董事石峥女士专程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保护自然水源基金」环保计划以及施华洛世奇一直以来在保护水资源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石铮女士表示:「与1999年于奥地利开设的『施华洛世奇爱护水源学校』一样,在中国开展的『保护自然水源基金』这一新计划旨在成立一个提高中国儿童环保意识的教育计划,从而将施华洛世奇的环保工作在中国更好地延续下去。」

  一百多年以前,即1895年,来自波希米亚的发明家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SwarovskiI)以其远见卓识,携同他最新发明的仿水晶首饰石切割打磨机器,移居到奥地利泰利莱郡的华登斯市。自此,施华洛世奇开始在时尚世界中迸发火花,更发展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为时尚服饰、首饰、灯饰、建筑及室内设计提供仿水晶元素。时至今日,施华洛世奇公司总部仍设于华登斯市,由家族的第四及第五代成员经营,分公司遍布全球超过120个国家,雇员约有20,000人,2006年的营业额为23.3亿欧罗。施华洛世奇企业设有两个主要部门,分别负责制造及销售仿水晶元素,以及设计制造成品。此外,施华洛世奇旗下还有四个工业品牌,包括制造研磨工具的「Tyrolit?」、生产道路安全反光配件的「Swareflex」、制造精密光学仪器的「Optik」,以及施华洛世奇的天然及人造宝石品牌「Signity」。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以其产品品牌「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元素」为人所称誉,现已成为国际设计作品必备的元素。品牌旗下的配饰、首饰及家居饰品系列,也于全球超过600家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及专柜中有售;而独特的丹尼尔?施华洛世奇配饰系列,更标志着公司的高级产品系列。施华洛世奇水晶会全球约有400,000名会员,凝聚一群热爱仿水晶搜集品的收藏家;而位于华登斯市的多媒体仿水晶博物馆「水晶世界」,自1995年开放以来已吸引超过700万名访客,印证了施华洛世奇丰富的灵感和创意,也颂扬了仿水晶作为顶尖创作元素的地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登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