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沪锌昨日涨停今日跌停 金属期价触及天花板

  全景网2月26日讯库存持续反弹的影响,使得伦铜大幅收跌。国内金属期货也受到影响,今日全线低开低走。昨日强势涨停的沪锌,今日却几乎全线跌停。沪铜也出现大幅回调,大部分合约跌幅均超过3%。分析师认为,原先市场预期亚洲买盘比较踊跃,尤其是对中国需求抱着较大预期,但如果亚洲交割库却出现大幅增加,预示需求将不会象想象中那么大,而且高价铜会引起需求的减少,同样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担忧。
沪铜经过前期上涨,临近前期高点有高位调整要求。近期的走势可能震荡反复。

  沪铜0805开盘于68860元,探低66560元,见高69090元,收报66700元,跌2560元或3.70%,持仓减8286手。

  沪铝0805开盘于19750元,探低19520元,见高19820元,收报19645元,跌255元或1.28%,持仓减4324手。

  沪锌0805开盘于21500元,探低20250元,见高21720元,收报20420元,跌1120元或5.20%,持仓暴减21592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