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辽宁今年筹集26.5亿元资金补贴种粮农民

  新华网沈阳2月26日电(记者任鹏飞)记者从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获悉,今年辽宁省已筹集26.5亿元粮补资金下拨全省各市,比去年增加9.6亿元,支持春耕备耕生产。这笔资金要在3月底前全部兑付到全省600万种粮农户手中。


  据了解,今年辽宁省粮食直补资金的分配比例与去年基本相同,其中,农资综合直补资金在保持存量不变的基础上,增量部分按补贴面积分配。

  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主任万福民介绍,今年辽宁粮补资金的发放以第二轮土地承包面积作为计算、兑付依据;第二轮土地承包尚未完成的地区,以及未实行土地承包的国有农场,原则上以原计税面积作为补贴资金兑付依据。农民承包地实施流转的,原则上补贴给原承包户,流转双方有约定的,从其约定。

  辽宁省政府要求各市财政、农业、农信社等部门密切配合,核实补贴面积,测算补贴规模,在3月15日前将资金拨付到乡镇,3月20日前把补贴资金兑付到粮农手中。补贴资金兑付工作最迟不晚于3月31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