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山西严禁农村中小学向学生收取任何教科书费用

  新华网太原2月26日电(记者刘云伶)中小学陆续开学,为防止乱收费加重学生经济负担,山西省教育厅厅长李东福在26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上说,2008年春季起,严禁农村中小学再向学生收取任何教科书费用,也不得再向学生推销复习资料。


  据了解,2007年春季开学起,山西全面免除了农村义务教育阶段433万多名学生的学杂费,秋季开学起免费提供了国家课程教科书。

  山西省教育厅要求,新学年开始时,各地要认真清理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的收费项目,并要规范教科书的使用和管理。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严禁再向学生收取任何教科书费用,向学生推销复习资料行为也被明令禁止。

  此外,李东福表示,要严格管理资金,坚决杜绝挤占、挪用、虚报冒领、用公用经费发放教师津贴等违规使用农村义务教育经费的问题,制止“一边免费,一边乱收费”。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