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中国宣判两起合法光盘复制企业从事盗版活动案件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孙自法)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二十六日向媒体发布消息说,中国相关法院近期先后宣判两起合法光盘复制企业从事盗版活动的案件,两家涉案企业分别被判处罚金人民币四万元和一百三十五万元,相关涉案人则分别获刑数年及超过万元人民币数额不等的罚金。


  涉案企业之一的内蒙古金威视盘有限公司因侵权盗版案被宣判犯非法经营罪,判处罚金一百三十五万元人民币,两名涉案人均被判犯有非法经营罪,分别获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和两年,分别判处罚金人民币四点五万元和一点五万元。

  另一涉案企业江西吉安市定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生产盗版光盘案被判犯非法经营罪,判处罚金四万元人民币,该公司两名涉案人均获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都被判处罚金一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