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浪莎 每股收益5.21元

  本报讯 ST浪莎(600137)今日公布2007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989,040.43万元,同比增长75.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6,891,197.80万元,同比增长3,780.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629,523.07万元,同比增长259.08%;基本每股收益5.21元,同比增长3,373.33%;完成每股净资产1.19元。

  公司董事会对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回顾与分析时表示,过去的2007年是公司发展里程中具有转折意义的一年,公司不仅顺利完成调整转型,而且公司内在价值得到较大提升。特别是公司“浪莎”品牌2007年5月30日登陆资本市场,公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高。过去的一年,公司主营业务调整转型为针织内衣为主后,董事会一方面认真开展治理专项活动,规范公司运作,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另一方面搞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全年主营业务利润目标实现。

  2007年,是“浪莎”借壳上市,登陆资本市场的一年。2007年3月20日中国证监会核准同意公司实施重大资产收购暨定向发行股份、股权分置改革事项后,3月29日证券登记公司确认公司原国家股股份过户登记至浙江浪莎控股有限公司。至此,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浙江浪莎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129.5353万股(限售),占公司总股份的58.31%。公司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和定向增发后,公司总股本7081.7588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普通股4906.75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29%,无限售条件的普通股21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71%。公司全面完成资产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等项工作,2007年4月13日公司股票恢复上市交易。2007年5月30日公司完成注册资本、住所、法定代表人、主营业务范围等工商变更登记程序,公司名称变更为四川浪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浪莎”品牌登陆资本市场,公司内在价值得到较大提升。

  秉承“浪莎”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效应,ST浪莎实现了内衣业务全面发展。2007年面临内衣市场激烈的竞争局面,在盈利空间越来越薄的情况下,公司以强有力的品牌效应,注重产品质量和品质升级换代,新产品开发,2007年内衣业务取得突破。2007年浙江浪莎内衣有限公司完成销售收入12806万元,实现利税2640万元,产销率达到95%以上。

  公司董事会表示,2007年,公司已向上交所提出撤销对本公司股票实施的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到时公司股票简称将变更为“浪莎股份”。2008年,公司将立足产品经营,加强新产品开发,提高产品附加值,积极拓展市场,增加市场份额。注重节能减排,控制经营成本,实现全年营业总收入16000万元,净利润1450万元的目标计划。同时,将以资本市场为平台,做大做强浪莎股份,实现公司2008年大跨步发展的战略构想。

  (张胜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