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信诚基金股票总监:今年将呈现明显阶段性特征

  关闭五个月之久的股票型基金发行大门重新开启,同时基金拆分也陆续登场,但市场仍维持震荡走势,多空分歧明显。信诚基金新任股票投资总监黄小坚日前表示,2008年的市场将呈现明显阶段性特征,也提供了跨越式发展的新契机。

  记者:市场近几个月大幅波动,您对今年行情怎么判断?

  黄小坚:个人认为今年会呈现明显的阶段性特征。上半年的CPI仍将高位运行,而下半年则显著回落,全年CPI走势将前高后低。在宏观经济依然健康,人民币升值加速和居民金融资产重新配置效应等因素的推动下,A股市场依然处于牛市状态。不过由于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增加和外围市场的影响,今年的波动和震荡将大于前两年,投资获利将难上加难。

  但机会一直存在,关键看你发没发现。有句话说的好:“机遇偏爱有准备的人”,对于市场的投资机会我们一直在准备着,争取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投资回报。

  记者:信诚精萃成长选择在2月26号拆分,是否也有一个时机的选择?

  黄小坚:确实,在本轮大幅调整后,原有的高估值环境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从中长期来看,无论是系统性投资机会还是结构性投资机会,4000多点的区域相对6000点上方来说更容易产生。不过,我们仍要清醒地看到一些不确定性可能会对2008年的盈利预期产生影响。因此,我们会密切跟踪这些不确定性的变化,动态地看待市场和投资目标的估值水平。

  记者:具体一些,您看好哪些板块?

  黄小坚:我们依然长期看好和宏观经济增长以及居民财富增加相关的金融、地产、装备制造、消费服务等行业的代表性公司,关注央企和地方国资企业资产整合这一持续性的主题,对奥运、3G、军工、创投、股指期货等主题投资机会也将保持密切的关注。调整实际上也是对投资理念的涤荡,特别是在震荡市中,很少有人踏准每一次节拍,笑到最后的往往是坚定持有优质个股的,而其他人早已在追涨杀跌中离场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小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