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美林证券印度合资公司新掌门上任

  美林证券在印度成立的合资公司DSP美林公司2月26日宣布,瓦茨(Kevan Watts)已经被任命为公司总裁,为美林最为擅长的私人理财和证券交易业务增添新的活力,同时也为美林证券在印度的发展提供进一步的推动力。

  美林证券总裁弗莱明表示,“此次任命将有助于向印度的客户提供公司全球资源,并将有助于提高公司不同业务之间的协同作用。”

  瓦茨已经在美林公司工作长达27年,工作地点曾分别在纽约、伦敦和香港,曾担任美林国际的副总裁及其他多种高层职位。

  DSP美林公司主席赫门德拉?科萨里对这位新掌门的到来表示欢迎:“15年前,我就已经认识了瓦茨,他将会把全球先进的管理经验带到我们的团队中。本地化的团队管理将大大巩固我们在印度的领导地位。”

  美林亚太区负责人Jason Brand也表示:“从1997年开始,瓦茨就已经成为DSP美林公司董事会成员,同时对印度市场的商业活动以及客户群非常熟悉,在他的领导下,我相信印度目前所存在的潜在市场将会得到更大的开发。”

  据了解,在印度,DSP美林公司在财富管理、资本市场以及相应的咨询公司领域并不强势,而美林集团持有该合资企业DSP美林90%的股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