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首度回应缩减传闻 沃尔玛将在华采购90亿美元

面对去年以来沃尔玛在华采购量大幅缩减的传闻,沃尔玛集团昨天首度做出回应。集团副董事长杜克表示,今年将从中国直接采购总价值约90亿美元的商品,相当于去年的采购量。

  杜克说,虽然一些商品生产地已经由中国转移到其他国家,但由于中国供应商提高了生产效率,使得另一些商品生产地转移到了中国,多方消抵,保证了沃尔玛在中国的总采购量保持平稳。


  近年来,沃尔玛在中国的采购额一直稳定保持在90亿美元左右。据介绍,这一数字还不包括沃尔玛在中国通过代理商进行的间接采购额。

  针对此前沃尔玛宣布在2008财年将全球市场占有率提高7.5%的计划,杜克称,增加的市场份额中,80%将来自墨西哥、加拿大和中国。沃尔玛在中国的销售增长将超过整体市场以及家乐福等海外竞争对手的增长速度。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