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挖来原雀巢高管亮相 蒙牛主攻中高端冰淇淋市场

  以往每年都是雀巢率先发布新一年度冰淇淋战略的状况今年被改写,25日,蒙牛集团总裁杨文俊携蒙牛冰淇淋新掌门人张荣在北京举行的新品上线发布会上首次高调亮相。去年的此时还效力雀巢的张荣宣布,蒙牛今年将主攻中高端冰淇淋市场,参与长期由雀巢、和路雪等外资品牌所主导的高端市场博弈。


  这是蒙牛创业以来首次举行大型冰淇淋发布会,共推出5个系列10款冰淇淋新品,并在全国铺货。

  业界估计蒙牛去年冰淇淋销售额为40亿元左右,“但蒙牛这个数字中,中低端产品占据份额较大,而现在原奶等各项原料成本大幅上升,因此公司将全面调整产品结构,除了"随便"大众产品外,公司还将与NBA合作推"篮球冰",而"蒂兰圣雪"子品牌则继续引领高端市场”。张荣向记者透露,杨文俊给自己的压力确实很大,今年最起码要使公司冰淇淋业务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中高端产品份额由10%提升到20%甚至30%以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荣 | 杨文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