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远认购权证上市首日涨停

  商报讯(实习记者 李照林)中远认购权证CWB1(580018)昨日上市就封于涨停,并未出现中兴认购上市首日大单抛售的现象,收盘于涨停价8.461元,涨幅为41.65%,成交量仅有512手,成交额43万元。

  从中远航运公司日前发布的《上市公告书》获悉,中远CWB1的行权价为40.38元,行权比例为2:1,即两份认购权证可认购一份中远航运的A股股票,中远CWB1上市流通数量为5145万份,权证存续期为18个月。

  由于目前我国权证市场品种较少,新上市的权证往往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业内人士分析,今日中远CWB1有可能触及第二个涨停板。

  同属于股本权证的中兴ZXC1,22日上市首日也同样封于涨停板,但成交量和成交额却比中远CWB1大很多,分别是16012手、387万元,该股昨日出现放量下跌的走势。对此,分析人士提醒投资者对中远认购权证等风险较大的交易品种尽量少参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